莫得感情的西瓜皮(更新超慢版)

这瓜包甜

【光夜】又不是只有你有女儿!(55 00 11篇)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本篇为55 00 11篇,66 77见同合集上篇




当他单独出行时遇到了带着女儿出行的另一人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查——夏


查理苏坐在宴会角落的沙发上,然而谄媚的恭维声还是不绝于耳。


果然,他查理苏在哪儿,哪儿就是宴会的焦点。


只不过他现在心情不太晴朗,不是很想看这些人虚伪的脸。


你去和安安看电影了,宝宝听说看电影有爆米花吃也闹着跟你一起去了,所以查理苏只能一个人来赴宴。


“oh!Poor Charlie~”查理苏低声感叹


“叔叔,谁是Charlie呀?”


一个可爱的小脑袋从旁边窜出来,翠绿色的眼睛像是无暇的翡翠,好奇的看着他。


见小朋友旁边没有父母跟着,查理苏把她抱到自己旁边的沙发上坐着。


“你好,这位可爱的小女士,Charlie就是我,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的爸爸妈妈呢?”


“Charlie叔叔好~我妈妈在家追剧呢!爸爸在和导演叔叔聊天,我看这边好多人围在一起,以为你们在玩丢手绢呢,就过来看看啦。”


“丢手绢?”


看着查理苏疑惑的眼神,小月圆向他详细的介绍了丢手绢的游戏规则,顺便教他唱“丢手绢歌”。


“丢,丢,丢手绢,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


查理苏醇厚的声音唱着与他气质不符的儿歌,小月圆开心的给他鼓掌。


“叔叔真棒!学了一遍就会了!”


“那是当然,毕竟叔叔可是完美的代名词~oh!Charlie~不过礼尚往来,既然你教会了叔叔一首歌,叔叔也教你一首。”


……


夏鸣星跟导演聊完下次的剧本后发现女儿不见了,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四处张望寻找,发现角落有一堆人围在一起,于是走过去看看自家女儿是不是去凑热闹了。


果然,越靠近女儿唱歌的声音就越明显。


等等,她唱的什么东西?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夏鸣星艰难的拨开人群走过去,小月圆坐在一个帅气的男人身边,唱着这首“嘎嘎之歌”。


“爸爸!你终于来了!Charlie叔叔叫我唱了嘎嘎之歌,好听吗?”


小月圆看到夏鸣星兴奋的从沙发上跳下去抱住他,夏鸣星把她抱到怀里,努力屏蔽脑海里女儿刚才唱歌的声音,艰难的冲查理苏扬起一个“和善”的笑。


“这位先生,谢谢你替我照看女儿,谢谢你……教我女儿唱歌。”


查理苏仿佛没有听出夏鸣星语气中的咬牙切齿,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句“不用客气”,随即扬长而去。


此后的几天,夏鸣星家总会响起小女孩稚嫩声音演唱的“嘎嘎之歌”。


看着夏鸣星绝望的瘫在沙发上,你给他递上一对耳塞。


夏鸣星塞住耳朵,愤愤的回想着那个男人离开的背影。


可恶,不要让我再碰到你。




夏——萧


夏鸣星首次出演一场儿童歌舞剧,反响非常不错,于是剧方特意办了这场宴会,邀请了家里有小朋友的各界名人带着孩子参加,为后面的公演造势。


夏鸣星看着欢闹的孩子们叹了口气,小月圆这次感冒的可真不是时候,不然今天带她来玩一定很开心。


不过他也没多少时间为女儿的缺席遗憾,因为长相阳光俊朗,一看就很有亲和力,在剧目中扮演的还是帅气的王子,夏鸣星不一会儿就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他也是闹腾的性子,很快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哥哥!你想不想坐车车!我会漂移哦!”


萧晓一只手拉着夏鸣星的手,一只手指向不远处她带来的儿童驾驶小车,眼睛亮晶晶的问他。


“哇!晓晓好厉害啊还会开车,但是哥哥太大了,好像坐不下诶,好可惜呀。”


晓晓像是早就想到了这点,自信的摆摆手,从小汽车旁边拿来一个小拖车看上去勉强能坐下一个成年人,然后用绳子把它拴在自己小车的后面。


“哥哥!你坐后面这个!”


夏鸣星有些犹豫,看上去好像不太安全,不过好像也挺好玩的……


而且场地这么大,周围都是柔软的草坪,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于是夏鸣星嘱咐晓晓开慢一点,然后小心翼翼又有些期待的坐上去。


小汽车启动,夏鸣星的小拖车也跟着滚动起来,晓晓的车技遗传她爸,确实很不错,偌大的空地上一路都开的很平稳。


夏鸣星坐在后面开心的想,以后也给小月圆买个小车,让她也这样带自己玩。


然而下一秒,晓晓猛的一个漂移,夏鸣星的小拖车重心不稳一下子侧翻在地。


不远处和别人交谈的萧逸看到这一幕吓的简直要跳起来,大喊了声“小姑奶奶!”就冲了过去。


夏鸣星坐在草地上,内心哀嚎一声,很想捂着脸立刻逃离这个尴尬的地方。


萧逸把晓晓从小车里捞进怀里,抱着她过来跟夏鸣星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有没有摔到哪?晓晓,快跟叔叔道歉。”


晓晓红着眼眶跟夏鸣星说了句“对不起哥哥”。


“没事儿,这都是草地,很软的,哥哥没有摔疼,不过晓晓下次一定要注意安全好不好?”


晓晓点点头,擦了擦眼泪问夏鸣星:


“那哥哥还愿意跟晓晓玩吗?我们可以换个游戏……”


“当然可以啦!”


萧逸眼睁睁的看着女儿一口一个“哥哥”,对夏鸣星的喜欢显而易见,一时间又有些吃醋。


“咳,那什么,真的没摔倒哪儿吗?需不需要我送你去医院?”


“没事儿,真不用了。”


萧逸见夏鸣星真的没啥事,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把女儿放下,然后看着她跟夏鸣星再次玩到一起。


哼,小白眼狼,也没见她用车拉爸爸玩。


……emmm,算了,他可不想体验侧翻。




萧——陆


今天有个晚宴,本来是你们一家三口一起出席的,但是晓晓的好朋友过生日,你带着晓晓去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了,萧逸只能单独赴宴。


宴会厅人来人往,但是并不吵闹,西装革履的人们即使交谈也是礼貌的小声攀谈,或是找个空旷的阳台、休息室。


萧逸不习惯这种憋闷的氛围,蹙着眉松了松领口和袖口的纽扣。


突然,安静的宴会厅内发出一阵小声的惊呼,萧逸顺着人们的眼光看过去,是陆沉带着他的女儿小鹿宝从入场口进来。


小姑娘并不满足于被父亲抱在怀里,而是坐在陆沉的肩膀上,小手抱着陆沉的头,下巴抵在陆沉的头顶,陆沉仿佛也并不觉得有何不妥,只是一手扶着她,一边嘱咐周严在一旁护着点。


萧逸不禁有些感慨,这要是换成自己和自家闺女,那入场的时候惊呼的就不是在场的众人而是他本人了……


因为晓晓很喜欢“骑大马”,但是每次骑在萧逸肩上时她都不知道该抓哪,只能死死的揪着萧逸脑袋两边的头发,萧逸每次都会疼的龇牙咧嘴,但又总是招架不住女儿死缠烂打的撒娇。


后来为了不让自己变成秃子,萧逸给女儿买了一个可以骑行的儿童小木马。


萧逸正想着要不要给女儿换一个大一些的木马时,视线不期然与小鹿宝相撞。


小女孩腼腆的冲他抿嘴笑笑,然后害羞的把脸埋到爸爸的头发里。


嘶——好想问问陆沉该怎么养出这种娇娇软软的女儿……


然而陆沉感受到了女儿的异样,往女儿刚才看的方向随意一瞥,就看到了还没收回视线的萧逸。


陆沉微不可查的蹙了蹙眉,然后把小鹿宝从肩膀抱下来换到怀里,宽厚的肩膀把小鹿宝得身影遮得严严实实。


呦……


萧逸无语的挑了挑眉。


又不是只有你有女儿。


萧逸收回视线,随便找了个角落坐着,百无聊赖的等待宴会结束。


不一会儿,萧逸感觉有人从身后戳了戳他的小腿,转身低头看,正是陆沉的女儿小鹿宝。


“嘿嘿,叔叔好!”


小姑娘在他身后仰头向他打招呼,笑的甜甜的,一旁还跟着两个黑衣保镖。


“你好小朋友,你怎么不跟在爸爸旁边,宴会厅人很多不安全。”


“不要,爸爸在和其他叔叔聊天,太无聊啦,叔叔,我认识你,你是赛车手对不对?”


“呦,这你都知道啊!”


“对鸭~因为我妈妈之前帮你设计过衣服,我陪她一起看了你比赛的视频,叔叔你真帅!”


小姑娘说完又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躲在一旁得保镖身后,只露出笑的弯弯的眼睛。


萧逸笑着招呼她来自己旁边坐,一大一小也不知道怎么就聊起来了。


等陆沉发现时,小鹿宝正坐在萧逸旁边,崇拜的听萧逸说他比赛的故事。


陆沉鲜红的眸子变成暗红,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们的方向,嘴角渐渐扯平。


直到小鹿宝有所察觉回过头,陆沉立刻换上往日里温和的笑,不露出任何破绽。


“宝宝,我们该回家了,萧先生,不好意思我家宝贝打扰您了。”


萧逸当然没忽视陆沉眼中的敌意,玩味的笑笑:


“不打扰,我家也有个小朋友,所以我很喜欢小孩。”


两人之间也没什么好说的,陆沉抱起小鹿宝准备离开。


“小孩,接着!”


萧逸从身后给小鹿宝抛了一颗糖,小鹿宝稳稳的接住。


“谢谢叔叔!叔叔再见!以后要带你的宝宝来我家找我玩哦!”


……


车内,小鹿宝坐在陆沉怀里,宝贝的握着那颗糖,开心的哼着歌。


“宝宝,这颗糖爸爸帮你保管好不好?我们之前说好的一天只可以吃两颗糖,宝宝今天的糖果已经吃完了。”


“不要不要,这是叔叔给我的,我不吃,我收着~”


“嗯……如果宝宝把这颗糖给爸爸的话,爸爸明天给你十颗草莓牛奶糖好吗?但是你要答应爸爸不可以一下子吃完。”


闻言,小鹿宝的眼睛瞬间亮起来。


那可是十颗草莓牛奶糖诶!


“好!我给爸爸,爸爸明天不要忘记!”


陆沉接过小鹿宝递来的糖,亲了亲她的发顶:


“小熊先生会说到做到。”






下面是瓜瓜有话说:


OMG前两天一直在搞毕设,今天才吃到🍉。

怪不得上次更新评论区有宝宝跟我说最近很多太太都跑路了,今天看了下关注列表才发现好多太太都因为AI事件跑路了

救命,臭鸽子在搞什么东西啊,虽然相关功能已经下架了但是好多跑路的太太都不回来了😭收藏的很多作品也被妈咪们删掉了我哭😭

不过如果我在事发期间看到的话应该也会停更一段时间吧,现在风波过去了瓜瓜也没有机会偷懒了(bushi)

不管怎么样,希望优秀的太太们在每个平台都可以继续发光发热开心产粮~

以上,下次更新见!



彩蛋:当他们拉着女儿走半天发现拉错小朋友了


评论(19)

热度(97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