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西瓜皮(更新超慢版)

这瓜包甜

【光夜】当他发现有人试图**你们的女儿

私设预警
ooc预警



77

今天是梅雨季节难得的晴朗日子,狐宝宝看着外面温暖的阳光眼睛亮亮的,征得你和齐司礼的同意后她带着岐舌去后山采蘑菇了。

狐宝宝穿着齐司礼亲自为她设计制作的小裙子,挎着一个小篮子,小蜥蜴懒洋洋地趴在她的肩膀上,蹲在潮湿的角落采蘑菇。

不远处,一个猎夫正烦躁的看着空无一物的陷阱。

“*的,这座山上的畜生跟他*成精了一样,怎么一个都逮不到。”

猎夫正粗鲁的抱怨,眼神随意的一瞥,看见不远处蹲在地上采蘑菇的小姑娘。

小姑娘看上去大概三四岁,皮肤白嫩,穿的衣服一看就价值不菲,尤其是那双透亮的淡金色眼睛,和柔顺的白发,他的眼神渐渐染上猥琐的浑浊。

哼,他这一趟也不算白来。

他悉悉索索的靠近,岐舌听到声响发觉不对劲,从狐宝宝的肩膀探出小脑袋往后看,一个陌生的男人居然在一边T裤子一边靠近。

“宝宝,别回头。”

岐舌说完这句立刻从宝宝的肩膀上跳到男人的脸上,也顾不上恶心狠狠的在男人脸上咬下一口,男人疼的大叫,狐宝宝吓了一跳想要回头看,岐舌立刻松口大声嘱咐:

“捂住眼睛别回头!不然以后我再也不带你出来玩儿了!”

宝宝愣了一瞬,虽然她很担心岐舌,但最后还是乖乖照做,背着身子捂住眼睛。

猎夫被“蜥蜴会说话”这件事吓得愣了一瞬,随即立刻想要抓住岐舌。

会说话的蜥蜴,这一定能卖个大价钱!

岐舌躲开猎夫抓来的手,正苦恼要不要化成人形,突然,他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灵力威压。

抬眼望去,果然,齐司礼站在不远处的树下,金色的眸子此刻格外阴沉,不再清冷温凉,像是嗜血的兽,死死的盯着猎夫。

原本是看天色像是要下雨,他打算来喊宝宝和岐舌回家,没想到到这一看——捂着眼睛蜷缩在角落的女儿,衣衫不整被岐舌咬的满脸血的陌生男人。

他不是傻子,他当然能猜到现在是什么情况。

猎夫见来了个成年男人,立刻吓得边提裤子边想逃跑。

“岐舌,闪开。”

岐舌第一次听齐司礼如此冰冷的语气,迅速跳到一旁,张着满是血腥味的嘴干呕。

在他跳下去的瞬间,十几根粗壮的藤蔓迅速缠上想要逃跑的猎夫的身子,其中一根缠上他的脖子,并且不留余地的收紧。

猎夫的脸逐渐变成青紫色,张着嘴渴求氧气,眼睛也逐渐翻白。

可是齐司礼并没有想要松开的迹象。

在他的地盘想对他女儿做这种事,他要让他付出代价,并且再也不敢靠近这座山。

“爸爸,我害怕……”

狐宝宝紧紧的抱住齐司礼的腿,她第一次见这样肆意释放灵力威压的爸爸,耳朵和尾巴都不受控制的变了出来。

齐司礼滞了一瞬,俯身把飞机耳的狐宝宝抱到怀里,按住她不让她回头看,怜爱的亲亲她的脑袋。

“别怕,爸爸把欺负岐舌的坏人赶跑。”

“好,不可以让他欺负舌舌。”

……

齐司礼最后还是没下杀手,他松开了藤蔓,把差点窒息而死的男人丢在地上。

不过他在附近设下了结界,猎夫清醒过来时怎么也找不到下山的路,也找不到可以吃的食物,只能靠着雨水和野果勉强饱腹。

一个月后,他都要被折磨的失去人样才终于被人找到。

彼时他看上去疯疯癫癫,嘴里一直低声念叨着“会说话的蜥蜴”“狐妖小女孩”“树精”之类的。

最后医生说,要么是吃了毒蘑菇产生的幻觉,要么就是他被饿得神志不清了。

这个新闻热度不低,出来了许多营销号科普哪些是有毒的蘑菇,齐司礼一边给宝宝喂饭一边淡淡的瞥了一眼电视的播报。

那个猎夫该感谢岐舌拦住了他,如果他真的对狐宝宝做出进一步的伤害,齐司礼真的会让他彻底消失在这座山上。

齐司礼收回目光,抽出一张纸给宝宝擦嘴。

只要他在,就没有人可以伤害他的孩子,这是作为父亲他最后的底线。



11

今天萧逸带晓晓去训练场,因为最近临近比赛,训练场里不仅有他们车队的队员,还有一些其他车队的人。

萧逸看着不远处哄闹的像群地痞流氓的人微微皱了皱眉头,嘱咐晓晓不要乱跑,晓晓点点头,坐在Glitter Bullet车队的休息区乖乖的玩自己的玩具车。

萧逸一行人刚上车开始跑第一圈,一旁几个男人盯着晓晓的方向讨论着什么,时而爆发出下流的哄笑。

等萧逸开远了之后,两个男人猥琐的互相推搡着往晓晓的方向走。

晓晓还在认真钻研自己手里的小汽车,突然感觉面前的光被挡住了,抬头看是两个不认识的叔叔。

“小朋友,你自己一个人在这玩车啊?”

晓晓点点头,并没有与他搭话。

“你想不想吃糖啊?哥哥带你去吃糖。”

晓晓想起你跟她说过,不可以吃陌生人的东西,虽然她想吃糖,但还是咽了咽口水摇头拒绝。

男人见晓晓对他爱答不理的一时间有些气急,伸手就要去抓她,却被一旁的另一个矮胖男人拦住。

“哥,别着急,这样太明显了,”矮胖男对着瘦高男谄媚的赔笑,然后扭头开始哄骗,“小朋友你知不知道这里的卫生间在哪里呀?叔叔们第一次来不认识路。”

晓晓又想起,你告诉她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于是放下小汽车,给两个男人带路。

乖巧的她并没有看见身后两个男人得逞的笑。

厕所在一旁的场馆里,并不是很远,但是现在大部分人都在训练,所以几乎不会有人来。

“到了叔叔,就是这里。”晓晓指了指厕所的门就打算离开,却被一旁瘦高的男人一把抓起就要往厕所里带,晓晓虽然不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但是她本能的知道有危险,拼命的挣扎,小手紧紧的扒着一旁的墙,刚喊出一声“救命”就被一旁的矮胖男捂住嘴。

“死丫头给我老实点,现在可没人能救你,要是再乱动别怪我们没警告你!”

瘦高男恶狠狠的威胁着,晓晓虽然害怕,但还是没有放弃,依旧死死的扒着墙不让瘦高男把她带进厕所,然后狠狠的咬了一口矮胖男捂着她的手,趁着他吃痛的松手时大声的呼救。

可她才刚喊了一声,矮胖男就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

“J人!咬的这么狠,老子要疼死了!”

晓晓的脸很快红肿起来,耳鸣声让她难以集中精神,眼泪争先恐后的往下掉,嘴里无助的小声呼唤爸爸。

矮胖男见她不再大声呼叫,于是开始掰她紧紧扒着门框的手。

眼见着他们就要得逞,突然,一个身影猛的冲了过来,直接一脚把矮胖男踹到旁边的洗手台上趴着,瘦高男还没反应过来,腹部就被重重踹了一脚,他松开了抓着晓晓的手,摔在地上躺着,头磕在地上晕死过去。

萧逸气的浑身发抖,粗重的喘息着,看着一旁浑身颤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女儿,目光最后停留在她红肿的脸上,呼吸一滞。

“谁打的?”萧逸蹲下身,轻柔的抚摸女儿红肿的脸,眼神却是控制不住的阴鸷。

晓晓缩成一团低声啜泣,小手颤抖的指向那个矮胖男。

萧逸脱下外套给女儿披上,安抚的拍了拍女儿毛茸茸的小脑袋。

“乖,别看,爸爸马上就把坏人赶跑。”

他的晓晓才四岁,这群畜牲!

矮胖男刚缓过来一点想从洗手台上站起来,却被萧逸一把掀翻在地上躺着,冷硬的拳头重重的落在他的脸上。

他想要呼救,可是却发不出声音。

萧逸不做声,沉默着一拳一拳的砸下去,好像想就这样把这个人渣送下地狱。

蒲宁一行人急急追过来,看到失控的萧逸吓了一跳,赶紧冲过来把人拦住。

结合一旁缩成一团哭泣的晓晓,几人也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边拦着萧逸,一边趁乱给了那两个男人几脚。

萧逸在几人的劝阻下逐渐冷静下来,垂着眸把手上矮胖男的血冲洗干净,俯身抱起晓晓,轻声安抚她“没事了,爸爸来了”。

感受到怀里的小人依旧颤抖的厉害,萧逸恶狠狠的又踹了地上的瘦高男一脚。

“你们给我等着。”

留下这样意味不明的一句话,萧逸宣布今天的训练推迟,带着晓晓回家。

……

你心疼的看着床上睡着后还不安的拽着你的袖子的女儿,红肿的眼睛再次湿润。

“不能就这么算了。”萧逸动作轻柔的替女儿掖被角,语气却是格外的狠厉。

“萧逸……注意安全。”你知道他打算怎么做,而你也不打算拦着他。

萧逸安抚的在你发顶落下一吻。

“放心,我知道。”

……

第二天,x车队主力选手小A涉嫌多起**幼童的新闻直登热搜榜首。

“据悉,该车队的替补选手小D也曾多次协助他作案,但因嫌疑人小A家中势力背后作祟,才让两人一直逍遥法外……”

萧逸站在一旁的巷子里,面无表情的看着被铐着即将带上🚓的两人。

“你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铐着我!等我爹来了小心你饭碗不保!”

“就、就是,你知不知道他是谁!他爹可是……”

两个男人气焰正嚣张,然而下一秒他们的身上突然燃起了蓝色火焰。

一旁的👮秉持着人道主义立刻给他们灭火,然而却怎么都灭不掉,两个人痛的在地上直打滚,惨叫声不绝于耳。

直到两人最后都只剩一口气,蓝色的火焰才熄灭。

他们可不能就这样被烧死,他们还得去牢里赎罪呢。

萧逸要让他们的肉体和精神都痛苦,为了他的晓晓,也为那些被这个出生**但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公道的孩子们。

救护车赶到,把面目全非的两人拉走。

“温晚,x集团董事长贪污和漏/税的证据直接移交给👮方,嗯。”

解决完这一切,萧逸并没有觉得松一口气。

他还是后怕,幸亏这次发现的不算晚,晓晓还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可这世上坏人太多,往后的日子里,他不能有一次的失误。

他如果失误一次,也许留给女儿的就是一辈子的伤害。

萧逸抬起手,看着掌心的蓝色火焰。

算了,别多想了,他会尽全力保护他女儿不再受伤害的。

现在,他只想回去告诉女儿坏人都被抓起来了,爸爸没有食言。

希望他的女儿可以不要害怕,可以快乐的长大,他要让她相信,即使天塌下来,也有爸爸替她扛着。



66

今天小鹿宝又跟着爸爸来公司玩啦~

陆沉和小鹿宝坐在ceo办公室的地毯上,一起搭建“小鹿公主的城堡”。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来,“陆总,我是小a,我来向您汇报工作对接的事项。”

“请进。”

陆沉揉了揉小鹿宝的脑袋,让她先自己玩一会,小鹿宝乖乖点头。

小a进来后就开始一项一项的汇报工作,陆沉满意的点头。

小a前段时间刚跳槽来万甄,他的业务能力很强而且仪表堂堂。陆沉很欣赏他的工作能力,所以即使他才来了一个月还是给他破格升职。

小a汇报到一半,周严敲门进来了。

“陆总,a国那边的分公司发来了紧急视频会议的请求。”

“嗯,小a,汇报先暂停,我处理一下分公司的事。”

“好的陆总。”

陆沉走过去问小鹿宝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开会,小鹿宝摇了摇头拒绝了。

“我要把城堡搭好,等爸爸回来了就可以住啦!”

陆沉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

“好,那我的小公主加油,爸爸回来就住进去。”

陆沉和周严匆匆离开,小a坐在沙发上,紧紧的盯着小鹿宝。

他刚才就想看了,碍于陆沉在这不敢太放肆。

如果只是单纯的觉得可爱那并没有什么问题,可他看着小鹿宝的眼神明明包含着不该对幼嫩的孩子出现的下流。

小鹿宝并不在乎这里还有一个人,专心的玩自己的游戏。

小a凑过去,凑近小鹿宝低声问:

“宝宝你在玩什么呢?”

“我在搭积木。”

“哥哥可以和你一起吗?”

小a一边说着一边贴近小鹿宝,距离近的甚至要亲在她的脸上了。

小鹿宝对这种过于亲近的距离有些抗拒,伸出小手推开他。

“不要,我要自己给爸爸搭城堡。”

小a顺势假装被推摔坐在地上,露出一副吃痛的样子,小鹿宝被吓了一跳,有些愧疚自己是不是太用力了。

“叔叔,对不起……”

“没关系,你过来让叔叔抱抱就好了。”

小鹿宝犹豫了一下,但是想起爸爸刚才称赞这个叔叔工作处理的很棒,天真的觉得这个叔叔是爸爸的朋友,于是走过去抱了抱他。

男人顺势把她搂进怀里,右手不怀好意的往小鹿宝🐻前探。

你和陆沉对小鹿宝有进行一定的⭐教育,所以她下意识的护住了🐻前。

“妈妈说不可以让别人m这里!”

“叔叔没有m啊,只是抱着你不小心碰到了。”

男人说完,另一只手正要向↓探,小鹿宝在他怀里挣扎的厉害,小a正要捂住她的嘴,突然,办公室的门被用力的踹开。

小A吓了一跳,立刻松开小鹿宝,回头看,是陆沉和周严,他没想到这个跨国会议会结束的这么快,一时间支支吾吾不知该如何辩解。

陆沉血色的眼睛此刻变得猩红,泛着嗜血的光。

“宝宝,到爸爸这来。”

陆沉的语气和他眼中酝酿的暴烈相反,显得格外平静。

小鹿宝推开愣在原地的男人,哭着跑过去扑进爸爸怀里。

“爸爸,叔叔要m我,我说他他还不承认。”

“不是的,陆总……”

小a辩解的话说到一半立刻止住,因为陆沉看着他的眼神实在是阴冷的过分可怖。

“宝宝,爸爸会处理好这件事的,现在先跟着周严叔叔去找妈妈好吗?”

“好。”

陆沉摸摸她的头,替她擦干脸上的泪痕,亲了亲她的发顶,把她交给周严。

没人知道,他在开会开到一半听到小鹿宝那句“不可以m这里”时有多害怕,立刻叫上周严往办公室跑。

还好,他赶上了。

周严带着小鹿宝去设计部找你,陆沉一步步走近小a,松了松袖口和领带,慢条斯理的摘下眼睛。

“陆总,您听我解释!我唔——!”

陆沉不留情面的落下一拳,小a被重重的打摔在地上。

“你被开除了,收拾东西滚。”

小a捂着红肿的脸,颤抖着从地上爬起,不敢再多停留。

其实这个结果他已经觉得很侥幸了,毕竟以陆沉的身份想要收拾他简直是易如反掌。

陆沉没错过他出去时侥幸的表情。

哼,真的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

小a没意识到周围的环境发生的变化,拎着公文包打车回到家。

然而当他打开门时被家里的景象惊住了,他的母亲和妹妹被两个不认识的男人en在地上**,然而她们俩睁着眼睛却没有任何反应。

小a着急的想冲过去阻止那两个人,想冲过去把他们揍一顿,但是他却无助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动不了了,就连出声呼唤母亲和妹妹也做不到。

愤怒的泪水涌出眼眶,他却无能为力。

陆沉睁开眼,眼中猩红的光一点点散去。

虽然只是一个幻境,但他势必要让这个男人因为这个幻境永远陷入痛苦的梦魇。

这是他动小鹿宝必须付出的代价。

“周严,告诉业内的公司,如果谁录用小a,那么万甄势必会让他破产。”

陆沉从来没有说过这么无礼的话,但这次,他为女儿破例。

长长的呼出一口气,陆沉平复一下心情,整理好袖口和领带,重新拿起办公桌上的眼镜戴上。

现在,他要去安抚他的孩子,他要告诉她,她做的很棒,及时发现了不对并且推开了坏人。

他要告诉她,爸爸已经让坏人受到了惩罚。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害怕穿裙子,不要害怕戴上漂亮的蝴蝶结。

不要害怕自己的美丽与性别。




下面是瓜瓜有话说:

大家好,今天这篇的主题很严肃,虽然文中的结局我尽量写的大快人心,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此类事件的结局往往不尽人意,无论是犯案后还逍遥法外的犯人、或是轻描淡写的犯罪成本、还是黑暗中无人知晓的冤屈,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一个美好生命的血与泪,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还是真诚的祝愿每一个女孩都不要遇到这样的事情。
如果不幸还是发生了,那么消沉一段时间是不可避免的,但请一定不要觉得是自己的错,不要觉得肮脏、不干净是你的标签,那是犯罪者的罪证,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熬过那段低谷期,阳光会重新拥抱你。

关于为什么会写这样一个题材,是因为最近关注到了HEJIARONG事件(现在相关的wb tag已经没了),这是21年发生的事情,却在23年才被看见并且还没有得出一个公正的结果。目前除了受害者父亲的wb发文还没披露出余下的证据,所以我不声讨任何人,我只希望真相早日浮出水面,或是还受害者公道,或是还无辜者清白。

以上,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彩蛋:00&55

评论(74)

热度(2922)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