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感情的西瓜皮(更新超慢版)

这瓜包甜

【光夜】当女儿跟他们抢你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本篇含77 00 11 ,55和66见同合集下篇



77

今天是你和齐司礼的结婚纪念日,你们订了餐厅准备去过难得的二人世界,宝宝就很不放心的交给岐舌来照顾了。

你和齐司礼在玄关刚换好鞋准备出门,就听到一串“哒哒哒”的脚步声。

不出所料,是宝宝急急的从卧室跑出来找你。

你伸手准备抱住她,结果她“啪”的一声摔在离你三步远的地方,你心里一惊去扶她,可是宝宝先一步自己爬起来,然后扑到你的怀里。

“妈妈,痛痛,呼呼。”

你心疼的在她伸出的红红的小手上吹气。

眼见着你们母女又粘在一起,齐司礼叹了口气。

“笨鸟,看看时间,要迟到了。”

你有些为难的看着抱着你的宝宝,齐司礼也有些无奈的蹲下。

“宝宝乖,爸爸和妈妈出去吃顿饭就回来陪你好吗?你乖乖的和岐舌叔叔玩,等爸爸妈妈回来给你做桂花米糕吃。”

宝宝撇了撇嘴,但还是乖乖的放开了抱着你的手,尾巴和耳朵不受控制的变了出来,都恹恹的耷拉着。

你看着更心疼了,刚想转头问齐司礼要不把宝宝带着,他就已经眼疾手快的把宝宝抱到屋里交给岐舌,然后叮嘱几句就拉着你出门了。

你还是有些放心不下,犹犹豫豫的向着家的方向看。

齐司礼停下脚步,低头抵着你的额头,耳朵此时也变了出来。

“别再想着宝宝了,今天是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你看着齐司礼因害羞而变粉的耳朵忍不住揉了揉。

宝宝,对不起,妈妈还是抵抗不住爸爸的美色。



00

“麻麻!”

“姐姐!”

一大一小睁着湿漉漉的小狗眼看着你,一个看上去比一个委屈。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在夏鸣星控诉的眼神里把女儿抱到怀里。

“宝宝,不是说好轮流和妈妈睡午觉的吗?今天轮到爸爸哦。”

夏鸣星闻言蹭过去点点头,用眼神示意宝宝可以离开妈妈的怀里了。

眼见着自己落入下风,小夏小朋友又开始了自己的绝技——撒娇。

“麻↗麻↘~可是宝宝真的真的好想和麻麻睡觉觉,每次宝宝睁开眼睛发现旁边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就觉得好孤单好可怜。”宝宝一边说一边在你怀里扭动小身子,眼眶红红的,看上去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说完还扒着你的脸左亲亲右蹭蹭。

这谁能扛得住呀!

夏鸣星愤愤的看着被你抱着去睡午觉的女儿。

说好的小棉袄呢?

哦,原来是妈妈的小棉袄。



11

“嘶——”萧逸头疼的看着在你怀里紧紧搂着你的小团子,本来你们都跟宝宝说好了,今天爸爸带妈妈去看电影,她在家和萧小一它们玩,结果你们正要出门,小家伙又像牛皮糖一样粘在你身上不放开。

“萧晓小朋友,你已经三岁了,怎么还这么黏妈妈?”

“因为我是妈妈的宝宝!我最爱妈妈,妈妈也最爱我!”萧晓不服气的从你怀里抬头,用小奶音跟萧逸辩驳。

“胡说,妈妈最爱的是爸爸,宝宝只能排第二。”

眼见着两人又要不眠不休的争论,你急忙打断。

“宝宝,妈妈送你去爷爷家玩好不好?”闻言,萧晓的眼睛瞬间亮起来。

都说隔代亲,叶传疼小朋友的架势比萧逸这个亲爹还大,几乎是有求必应,难怪宝宝喜欢找爷爷玩。

“爷爷说他最爱我!”去叶传家的路上,小朋友骄傲的对爸爸说。

“是是是,小祖宗,这个我抢不过你。”

“走喽!宝宝去爷爷家!”






其实我的目标是一天一更,奈何我最近几乎没有创作热情😭


彩蛋包括77/11/00的女儿,55/66的崽应该会在下一篇的彩蛋

也许算是女儿们的人设?

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你们的女儿,给后续一些故事做做铺垫(宝宝的名字我想了好久😭如果不喜欢的话请自动屏蔽掉,蟹蟹°¯᷄◠¯᷅°)

评论(40)

热度(4394)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